Google
 

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我和孙XX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进单位那年,一同事的女儿才一岁多。现在她都读小学高年级了,可以说是看着她长大的,和她的感情很深。
  记得她两三岁时,有一次在我宿舍里玩正赶上打雷,吓得她在屋里乱窜,我就说啦:“别怕,这只是太阳公公的第二个女儿的男朋友在打喷嚏!”呵呵,这小丫头就信了……
  第二天,同事就专程跑来表扬我,说我为她女儿语言表达能力的提高做了贡献!因为小丫头回家后将“打雷是太阳公公的第二个女儿的男朋友在打喷嚏”一口气给爸妈传达了,这一长串的对白当场就震晕了爹妈俩。

  说个最近的事:有天,小姑娘嘻嘻哈哈地跑来问我喜欢歌手孙XX否,说觉得孙XX他长得和柯晓叔叔有点像,还说她老妈特别不喜欢这孙XX,说他很骚包。
  话都到这份上了,他人都长得像我了,我能说我不喜欢他吗?怎么着都得给自己的脸一点面子吧?于是我就义正词严地告诉小姑娘:“我十分喜欢孙XX!”
  又过了些日子,我同事又来跟我说了,昨天她在看同一首歌,看到孙XX上场放歌,她不由又说了句“骚包孙又来了”,想不到她女儿这回非常郑重地告诉她:“老妈,以后你不能再说孙XX是骚包了!因为柯晓叔叔说他很喜欢孙XX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