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北京日记4——首都这打扮?

  特别要将这个非常无聊的老故事放在这次北京行回顾文章的最后,做为压轴!
  我想将它当成一个纪念!因为这篇文章其实在论坛上早已发过,就是在故事发生的当天晚上,用我的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敲的,就那些个字,花了我将近一个半个小时,而且还不会排版分段。
  这个事情如果是今天发生,我想我才不会有闲心去写到论坛上去吧。但当时,在北京的我其实非常无聊。天天晚上呆在房间里,捧着手机上博客、上论坛。看大家的贴子还有回复成了我唯一打发时间的方式。
  很想感谢小A和未猫,这个暑假,有他们陪我度过真的很幸运……没有他们“国王”“豆腐西施”“学车”等等的故事,没有他们在我博客的调侃与宽慰,就少了很多快乐!
  为了当时那熄灯的房间里,蝌蚪对着手机微光露出的会心一笑……谢谢你们大家!


《北京日记4——首都这打扮?》
  今天中午人有些上火,就想到门口的一私人小小型超市里买两罐王老吉吞吞。
  刚推开超市的塑料卷帘。门口一姑娘就吓了我大大一跳!她下身长裤,可上身居然…居然就只穿了胸罩!
  不是吧?这样大白天就可以出门了?首都可以这打扮?我站在门口有点迟疑不敢进去,搞不清状况。
  那姑娘看到我就后退了几步。
  我心想不是什么仙人跳什么局吧?我一跟进去她就喊非礼?旁边再刷刷刷跳几人出来要赔偿?
  说来漫长,其实就是那转瞬间,我打定主意准备离开超市啥也不买了。
  这时超市老板娘快步走上来并拉着我的衣袖,同时问:您要买什么?
  我考,更不对劲了,哪有拉着人买东西的超市呀?我必须得跑了!
  还好此时老板娘回头对那姑娘的一通话我才了解了状况!
  只听她对那上身只有一条布的姑娘说到:你快躲到最里面去呀,你这样客人都不敢进来买东西了!
  恩,我放了点心,不过又好奇了,莫非是暴露狂?
  然后店老板才告诉我,这姑娘和人打架,战乱惨烈到衣服给人剥了,她只好躲店里来了!开始时有点急疯了,一进门,手就往老板娘的身上扒,想抢老板娘身上的衣服呢,哈哈哈。
  唉呀,如果打得再凶点,连最后的布布也去了那该咋办呀!
  一个无聊的故事,说给大家听…
  我离开店铺时,那姑娘正打电话给朋友叫人拿衣服来救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