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北京日记3——可爱老外

  在天坛时,想拍一个祈年殿的全景。前面有一个老外旅游团在准备合影。我就候着,想等他们散开后就马上抢位置下手!再一想,随他们站在那,不如我趁这个时间先取一下景?于是就端起了相机。
  想不到,老外看到我的相机对着他们(其实是对着他们后面的祈年殿的),呼拉一下,全对着相机摆起了POSS,我隔着相机的取景框怔了一下,四处看了看是不是他们在冲着他们自己的摄影师哇?可是没有,他们自己的摄影师在和别人谈天呢,于是我给他们一个面子,就拍下来了。

  拍完后,我放下相机,就站在旁边等着,看他们终于合影好了,其中一些老外也已经离开了,我马上抓紧时间,又举起相机要取景,不想还站在原地的老外见我举起相机,又是呼拉一下,冲着我的镜头狂摆POSS,弄得我只好再给个面子,又拍下来了,心里想着:这些老外还真挺可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