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7月1日星期六

世界杯?结束了!

  昨天中暑了,躲在床了昏睡了一天,到了晚上23:00,支撑着起来看了阿根廷对德国的比赛,结果阿根廷输了……
  一开始就说自己支持阿根廷和西班牙,到了现在这两支球队都结束了自己在世界杯的历程,我已不伤心,但很失落。
  这两支在小组赛时打得异常出色的球队,在备受瞩目地进入淘汰赛之后,都失败了,不知算不算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有点像人的命运。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冠军只有一个,通往冠军的路上倒下的其实都是英雄,因为毕竟它们都在通往冠军的路上向前奔跑过。可我们记住的只会是冠军,倒下的已成了一堆白骨。这就是人的命运。
  对我来说,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但我还会看下去。仅仅是看下去。
  说到最后,忽然发现,我真得这么喜欢看球吗?球赛对我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好像不是,其实真正的事实只是觉得有一个世界杯可以关注,可以让自己的注意力暂时转移一下,放松一下,可以喘口气挺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