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7月8日星期六

玉华洞(福建·将乐县)

  下午来到将乐县的玉华洞。这是一个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溶洞,在福建省是一个较为著名与较早开发的景点。进入洞中观看的就是那些千奇百怪的石笋和石钟乳。如果你去过湖南张家界的黄龙洞、桂林的七星岩,其实这个玉华洞不去也罢!而且我实在是觉得这个景点的票价太高——80元!(要知道全国著名景点青海湖好像票价才50元啊)
洞里著名景点——龙宫

另一个标志性景点

  当她听说我去旅行后,开玩笑地对我说她的心里不平衡……其实她不知道,没有和她一起的旅行对我来说都不快乐!因为即使是在旅行中,我也没有一刻在心中放下对她的思念!
  想和你一起旅行,那么最平凡的风景对我来说也是仙境!亲爱的,你相信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