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

想你的星空

  独自走在都市的夜空下。

  我的眼光游移在街头时尚的红男绿女和漂亮的霓虹灯上……
  忽然下意识地抬头看看天空,那是一片苍亮的天空,那是给城市的灯光映亮的夜空,它已不是黑色的,更看不到星星了……

  于是几段我最喜欢歌词在我心中喷涌而出:
在空旷的星河下想你,那游移的光影是你” ——来至张楚《结婚》,是最有意境的一首歌,短短数个字就勾画出那惊心动魄的思念,没有经历的人永远不会体会。



在遥远的天空底下,我的牵挂在轻扣你的心门”——来自齐秦的《遥远的天空底下》,齐式情歌永远是最浪漫的。牵挂原来可以轻扣你的心,真是很棒。



繁星点点看来好孤单,不知不觉想你到夜半”——来自BEYOND两颗心》国语版,算是最直白的一首歌吧。


  不错,这几句歌词在我心中已辗转过千遍万遍,一遍遍地诉说着对你的思念。
  在城市里,属于我的只有那小小一百多平米的空间来喘息。
  可是,我还拥有一整个星空,想你的星空!
  天空有多大,我想你的心就有多广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