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6月4日星期日

不觉已流水年长

好多旧事去再也不回
提起来也许问那是谁
为那多年前一滴泪微笑

如今人未往

为了你我寻找


谁都有自己难忘
我究竟会安慰谁

如果你能将痛苦拒绝

那就可以说酒杯里不是泪

不觉已流水年长
我究竟会安慰谁

就靠你盼望的
驱散那孤寂

等待欢乐它自回


好多苦闷烦恼和愁怅

无可奈何心迷茫

如同拥拥挤挤的星星夜

梦落心头上

如今人未往
只有我独自唱


不觉已流水年长
谁想多安慰谁

仿佛只有我
歌唱醉至酒

等待欢乐它自回


谁能够真诚微笑
接纳来自谁

就靠你盼望的
驱散那孤寂

忍受创伤不后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