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4月1日星期六

《GOAL!(一球成名)》可以收藏

  算一算最少已有一两年没有买影碟了,连《指环王》都没有买呢!平时看碟都是从朋友那借来或是租来的。不过这一回终于忍不住出手了。因为单单看到它的海报就已令我激动不已了!

  如果你是球迷,我想《GOAL!(一球成名)》可以收藏,作为国际足联大力支持的足球三部曲的首部,我看到了一种不同以往,更为写实的拍摄手法,你可以看到球场上和主人公一同拼博的都是真实的球员——希勒、杰拉德……,这可是以往任何足球电影中所没有的呀。
  再想想它的第二部是主人公转会皇家马德里,和皇马的那些巨星们同场竞技;第三部是在世界杯上和各国大牌们厮杀,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激动哪!
  看完之后,真的是很感动,另外我很喜欢里面的一个主要配角,那位球技出众,但私生活糜烂而常影响发挥的超级球星,我觉得他很可爱。
  不过我很想知道不是球迷的朋友们看过这片会不会也很喜欢呢?会不会只是觉得一部一般的励志电影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