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4月9日星期日

最近很喜欢的两个电视广告

  其实平时甚少看电视的,特别是连续剧,一集集地看下去拖上十天半个月,中间又插上一堆的广告很是烦人,所以我更喜欢的是影碟,一个晚上一部电影,故事就可以结束,不会每天地耗在那。
  不过最近有两个电视广告我倒是很喜欢看:
  一、高露洁全面防蛀牙膏广告——“蛀牙我不怕你”:大清早,一个小女孩起床就耍起武术动作,手刀、侧踢门、然后刷牙,并庄严宣告“蛀牙,我不怕你,唬……”还在床上的她父母无可奈何……真得觉得这个小女孩很可爱,十分招人喜欢,若有女如此,定是……
  二、混血名模Maggie Q代言的力士润白雪肤沐浴系列:这个就不用我多说,大家都明白了吧?广告中的她身着白色礼服,冷艳至极,在舞池中随性而动是那么的勾人心魄……非常惊艳。可惜下面的贴图不是我所指的这个广告,这是她之前的力士广告。但一样是很棒,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