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4月11日星期二

痛苦还是消沉?

  今晚的心情很不好,不知到底是痛苦还是消沉,其实这两者有区别吗?
  有时你痛苦中会想找人去倾诉,可是现在,我知道自己的情况,这是连倾诉都没有可能排解的一种痛苦,这是在你做任何一件事情时都不可能脱离你的一种痛苦。所以现在只能是自己一个人慢慢品尝了。更何况现在谁会听你的诉说?
  其实本来是要关电脑睡觉的了,可是忽然间鬼使神差地又打开了网页写下了这一段文字,手指在键盘上轻轻击打着,而心却越陷越深……
  这一段文字我是不会再修改修饰的了,就让它们忠实地记录我现在的心情吧。其实我并不想让别人看到,特别是让你看到我的痛苦,只是有时总是控制不住……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