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4月27日星期四

如何排解你的痛苦?

  一个好朋友对我说他最近总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将他的手机狠狠摔在地下来发泄他郁闷的心情。拍拍他的肩膀,我很明白。
  于是在心中有个声音就问自己:你要如何排解你的痛苦呢?
  心情不好时,有的人去疯狂购物,有的人喝酒,有的人痛哭一场……你总要有一种方法让你的情绪舒缓的。可有的人会承受不了痛苦,得了忧郁症;有的人盯不住了,就选择了离开……

纵身投向天堂
结束的过程令我悠悠神往
自由的选择软弱
也许会胜过坚强无奈的活着
欲望被命运折磨
欢乐的鬼魂在嘲笑我们的执着

  今天心情很是不宁,不想和人吵架终还是吵了,也促使我下了决定。在郁愤难平时,忽然想起,我要有一种方式来排解我的痛苦啊!喝酒?痛哭?玩游戏?……不知道。
  不过老实说,在傍晚接了个电话后心情好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