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5月19日星期五

心是水缸

  我的心是一个巨大的水缸,它装满了对你的思念。
  从早晨起床开始,每想你一次,思念就在我的水缸里滴入一滴涩涩的水:工作时、与人交流时、吃饭时……水滴不断,一滴,两滴……
  晚上工作结束,水缸早已满了,可它无法清空,于是水开始荡漾,我一个人躲在不开灯的电脑室里,面对着电脑,日复一日玩着同样游戏。三年了,一个游戏我已玩了三年。静静的、暗暗的,电脑屏幕的微光映照着我的脸,我看着我的水缸——里面泛起记忆。
  回到宿舍,一个人躺在小床上,看影碟,看闲书。我不敢看文艺爱情的题材,因为,那会令我触景!可是世间的爱情是如此泛滥,枪战武侠里依然有着无法 回避的爱情,我静静地远远地注视着电影、书中的人们上演着他们的快乐悲伤,水缸里的水却开始沸腾,它无法清空。于是~~~思念成了~~~煎熬。
  有时,多想将这种煎熬告诉你,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可是怕打扰,我不能!~~~水缸里翻江倒海。有时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辗转反侧,无法入睡,我发出了讯息。
  我不想无聊,我只是控制不住,因为我爱你。
  是的,对不起,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