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5月18日星期四

《足球经理在线》和《街头篮球》

  在这之前,一直很抗拒网游,因为对那些不断杀怪升级的游戏很不感冒,没有内涵还要花钱,实在不是吾等成年人之选择。所以曾经宣称“我决不玩网络游戏!”
  但最近却是给人拖下水了,玩上了两款网络游戏:《足球经理在线》和《街头篮球》。
  《足球经理在线》是我玩的第一个网游,其实应是在2004年12月吧?黄瓜强力推荐的,令我投入了不少心血,很喜欢它。弄得我是天天和黄瓜通电话交流心得,乐此不疲。甚至他的妻子还曾向我抱怨过“他每个月的电话费中有2/3是打给你的,比打给我的还多!”呵呵。
  《街头篮球》则是老林介绍的,刚玩不久,我选后卫,他是中锋,每周末晚在网吧两人坐在一起搭档厮杀一个晚上,然后神清气爽地各自回家。
  两个最好的兄弟一人介绍我一个游戏,弄得我是每天和黄瓜通电话,每周和老林碰头一次,单单从友情的角度来讲,日子真是过得非常快乐……
  其实,游戏不是主要,重要的是和朋友在一起游戏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