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5月16日星期二

备受打击!

  一些事情就是如此的出人意表,就在昨天写完一篇关于足球的回忆性小文后。今天的我却遭受重大打击:平时一直在玩的一个网络游戏《足球经理在线》因为犯了规给注销,投入了快要两年的心血就这样……
  真是不知要如何说起,昨天还在追忆,今天却给……因为我的朋友的缘故,很想怪他,可是他是我的好兄弟,就是他带我玩的……
  不知能说什么,就将对这个游戏的一些感情结合昨天的博客写了一下,放在那个游戏的论坛了,作个告别吧。我甚至觉得我没有心情去将那篇小文再去看一下,或是贴回到博客中来……
  总之现在很难过。一直投入的一个游戏,忽然就这样……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打个电话问他“你有没有拿我游戏做什么?”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我只有无语。就算是我当时知情,我也不会阻止他,也一样会这样做的,所以结果还是一样。
  忽然间要告别,很难。
  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现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