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很喜欢的一段电影台词

Cause the Red Sox never let you down.
Cause they haven't won a World Series in a century or so?
So what? They're here
Every April,they'e here
At 1:05 or at 7:05,there is a game
And if it gets rained out,guess what,they make it up to you.
Does anyone else in your life do that?
The Red Sox don't get dovprced!
This is a real family,this is the family that's here for you.
You know I don't ask her to give up her family,do I?





   这是一段我非常喜欢的电影台词,来至2005年的20世纪福克斯影业的《极度狂热》,由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主演,讲述一个超级球迷在爱情和自己喜欢的球队之间选择的故事。电影倒是一般,只在结尾那一刹那小小地打动了我,但这一段台词我却一直记得。

  将它记下来,送给我喜欢的:AC米兰、皇家马德里和必须要喜欢的休斯敦火箭。在你们失败时,轻轻说:so what? They'er here!




中文翻译:

因为红袜队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即使他们许久没赢过世界冠军了

但那又如何,他们现在依然在这
每年4月,他们又开始新的征程
在1:05又或7:05,这里总有比赛开打
如果因为下雨取消比赛,他们会在几天后补赛

在你生命中,有人这样做吗?
红袜又不会闹什么离婚
这才是真正的大家庭,属于你的大家庭
我有要她离开她的家庭吗?有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