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有请各位领导过目

  家人对我越发显得发胖的身材终于忍无可忍了,强制性地要求我健身。
  健身?让我早上或傍晚去小区里奔袭?显然我没有这个勇气,于是购买健身器就这样提到了议事日程来了。
  我早就想买的跑步机却是最终被我否定了,因为现在的跑步机个头越来越大,放在家里太占地方。唉,几年前看到的,结构简简单单也小巧的跑步机怎么现在就不见了呢?
于是看中了一种相对小巧,好像在踏步一样的机械,但它到底会锻炼到哪些肌肉呢?我打算回家上网查查资料并问问朋友们。
  不想这一问,受到了几位MM的热情帮助。
  虫虫说了:减肥?你学我啊!早上起来,喝上一大大大杯的水,可以了。去上班!放心,饭还是让你吃的,到了中午你可以吃上一餐饭。晚上呢你回到家,再喝上一大大大大杯的水,行了!就这样,坚持下来你肯定瘦。什么?晚饭?你喝饱了水哪还吃得下晚饭?实在不行到了晚上迟点了再唏哩哗啦啃片西瓜很对得起你了……
  听她这么一说,我觉得我非常尊敬她,这也太厉害了吧?不过这个人崇拜没有持续几天,因为我偶然在几次的中午和傍晚的饭点时间发现她都在吃饭,不是在喝水!
  这时,水水她告诉我她曾是教一个健美操亦或是瑜珈的教练,具体是什么教练我不记得了,因为当时我听了有点发晕。
  她指导我,要想减肥并全身锻炼可以去买张蹦床,在上面跳很好。等将来有孩子了,还可以给他玩……当水水教练面我不敢表示怀疑,可是真的在她昵称中的“蹦蹦”上就这样跳跳就可以扔掉肥肉了?
  接着水水又告诉我,拿张木头椅子,左脚在椅背处,右手摆在哪,总之是太复杂了我没记住,估计就是在这张椅子上做出些很奇异的动作吧?但本人运动神经实在不行,真的摆不出这POSS……
  最后,猫猫来了,教了我招必杀技:每天早上和晚上在家里地上扔上500个东西,再捡起来肯定瘦!这显然是一个好主意,只是要数出个500个东西好像不大容易啊,大的东西比如椅子哑铃要凑足500好像家里放不下,那就从小的来!500粒米?500枚图丁??先不说数500粒米的难度,就说如果捡图丁少捡了枚?
  在三位姑娘的热情帮助下,我坚定了购买健身器的决心。接下来就是确定我要购买的类型了,是走着踏步的那种还是像骑自行车的那种呢?
  在百度里转了很久,看了一大堆的图片网页,我初步得到了我的结论:“踏步机”和“健步机”应是说的同一个东西,而“健骑车”和“健骑机”却可能各是一种器械……完了,我到底是要买哪种啊?发晕!
  最终的最终,我买了如下产品:又可以踏步,又可以坐下来当自行车骑。
  看了说明书,说它叫磁控椭圆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