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我有我向往

1、想去敦煌,想去月牙泉;
  漫漫黄沙中忽然看到弯弯泉水还有精美楼阁,不知会是怎样的一种心灵冲击呢?
2、想去玉龙雪山;
  据说那里的某小寺院里有个爱情故事。希望可以站在那闭上眼遥想小A当年。
  同时对那“小商品集散地”的丽江其实还依然有些憧憬。
3、想去四川
  广汉三星堆一直吸引着我,当然还有成都的小吃和重庆街头的美女;
  有个在青海工作的老外朋友,说他一年都要休个假,专程跑到重庆呆一两天。就在街头,要个啤酒,然后坐看重庆的姑娘。在骂他色狼的同时心里却想着:我想和他一起坐在那……
4、想再去一次三峡,看看涨了一百米水位后的长江三峡。
  我曾在白帝城买过一个檀香小木球,谁曾记得?也早扔掉了吧?那次的出行回来后迎接我的却是切肤之痛……终于耗尽了我所有的运气……
…………
  还有哪里想去吗?好像没有了。

  写到这停下来问自己:这些地方你真的那么想去吗?
  不!错了!其实我只想和你一起去!
  于是又回到了我博客真正的主题中来:

  听什么样的音乐不重要!
  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是幽灵,它们轻易地飘进我的心里然后与你共舞……
  看什么样的电影不重要!
  你的脸就出现在电影里的路人中,隐隐约约,想要看清却已走开。就这样,你陪过看过了每一部喜怒哀乐……
  想去什么地方不重要!
  重要是要与你在一起,只要你陪我一起,就算是最平凡的山水也是沙漠中的月牙泉……

  开博也有一年多了,所以也无病呻吟了这么久。
  再次问自己:刻骨的想念有用吗?可以换回一个亲吻或是一个拥抱吗?
  不能!
  所以,相思?————无用!相思无用!
  我不想念了,可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