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北京首站——798

  到北京不是去玩的,但有空总要去有走走吧?
  今天下午朋友说:现在没事做要不要去看看天安门?我说我对天安门没感觉,我想去的是798艺术区。于是就去了。它便成了我的北京第一站。
  不过到了798时已是下午五点,很多店都关了,我又对798艺术区里为数众多的绘画作品又是外行,所以逛得有点不知所措。心里一直想给她买一个讨她喜欢的手链却是没有寻着。
  其实我去798只是想去寻找些地下音乐的。不过音乐还没听着,却恰逢其会碰到了一个叫翠贝卡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


  在前来捧场的嘉宾中我居然看到了小时候喜欢的作家郑渊洁。隔着玻璃墙看着他,终是打消了请他签名的念头。

  这个电影节的电影放映现场弄得很浪漫,彩色靠枕放地上…



  在发布会上发现了一个很漂亮的姑娘,娇娇俏俏的,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吧。当时一看惊艳不已,不由拿出手机拍下她,却紧张得手发抖……

  看看摄影师拍的(现场负责拍照的那摄影师她也非常漂亮,记忆犹新):

  后来上网查她的资料,原来她叫王岩,出演过电影《信箱》和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等,看了她其它的照片,都没有在翠贝卡电影节上的据说是向费文丽致敬的复古造型来得好看。


 当时到会的其他嘉宾:

陶虹

许戈辉

霍思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