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8月3日星期四

欲望无止境

  今天去帮人整治电脑,整完回家路上经过了“希望音响”,就又拐进去了。
  进去是冲着麦田守望者的最新专辑我们的世界去的,不过只是想看一看。所以进门前不停自己告诫自己说“别买啊,先观望一下,今天别买啊。”
  麦田守望者居然还活着!这是我在上一周偶然间听说他们事隔六年后又推出新专辑后的第一个念头,一个乐队,在第一张专辑倍受好评,第二张专辑反响平平的六年后,又出新专辑了,真的有点好奇,这六年他们是如何坚持下来的,这六年他们在做什么啊?
  我的欲望听从了我自己内心的教导:这张我们的世界终是暂时没有买下来!
  但…但…我还是买了一张CD。——SBDW的《完全占有》,SBDW是一个台湾的4人合唱团体,(里面居然有吴宗宪),合声唱得很不错。想起两三年前我跑遍整个福州市寻找这张CD时,可是有价无货的!当时店老板拍胸脯说,有,一张60元,你要我给你订去!结果最终还是没有订到……但今天居然给我看到,价钱也只剩下13元了。所以就毫不迟疑地买了。虽然包装比较差,比起他们的第一张专辑《起点》的包装,实在是很像盗版碟。但总是很开心啊。
  临走前,店员又掏出一个小盒子,我一看差点又内心失守了!只能落荒而逃。因为如果不跑,我可能又要掏钱了。
  店员拿出的是魔岩三剑客合辑。共6张CD,包括张楚的两张《孤独的人是可耻的》、《造飞机的工厂》,何勇的一张《垃圾场》,还有窦唯的三张《黑梦》《艳阳天》和《山河水》。售价90元。实在是心动啊~~~~~~~~~~张楚就不用说了,是我一直想要的,只是对窦唯的后两张不大感冒,所以实在没办法咬牙买下去。
  现在在此呼唤,有没有福州的朋友,刚好想要窦唯的那三张,或者何勇的,而恰好又不想要张楚的的啊,我们合作买碟呀!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