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8月6日星期日

SBDW首唱版《世界末日》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听说过SBDW这个演唱团体啊?
  这是由四个男人组成的合唱团体,因为成员中有一位最大牌的歌手吴宗宪而显得非常特殊!别看吴宗宪平时在综艺节目中极尽搞笑之能,可他唱起歌来却是很柔情。所以由他组织起的SBDW,四人轻轻地哼起情歌,真的是蛮好听的。
  我呢,是通过《起点》这首歌认识与喜欢上他们的,当时就买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世界末日》,可惜后来给人弄丢了,心疼了好几年。


内心明白是你不要我

灵魂放逐世界的尽头

期待在其它星球上能和你依靠
  说到这顺便要提起周杰伦,我第一次知道周杰伦这个名字就是通过那首他为SBDW写的《世界末日》,这首歌和《起点》一样,强烈地打动了我。不敢说震撼,但震惊是有的。
  看着《世界末日》的歌词:“想笑 来伪装掉下的眼泪……”“或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这些话语在当时带给我的情感冲击是难已言表的。

  所以听着听着,就非常喜欢这首歌,于是出于习惯看了看词曲作者:一个叫周杰伦的人,从此就记住了他。
  可是当时根本就不知道周杰伦是何许人也,他是老是幼。后来到了一年后偶然听说这个周杰伦发片《星晴》,我马上就跑到到唱片店里去打听,那时居然老板连听都没听说过这个小周。唉,世事难料,真想不到后来的他会如此之红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