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8月18日星期五

明媚女儿和她的“僵尸”老爸——电影《世界末日(Armageddon)》

  无聊,所以找出一部电影来温习——1998年的票房冠军《世界末日(Armageddon)》。
  因为是第二次看了,所以对里面的什么太空特效没兴趣,只是一味盯着里面的成熟性格巨星布鲁斯.威利斯,当然还有咱们的丽芙.泰勒(就是魔戒里的精灵公主)。这姑娘在电影中穿着那件花裙子实是吸引眼球。
  其实一直很喜欢布鲁斯.威利斯,虽然现在是老了,还肥头大耳的。初中时(?)电视台里播过一部美国电视连续剧《蓝色月光侦探所》(不知有没有朋友记得?):一个美女名模加一菜鸟多话男组成了一个侦探所,很是搞笑。我到现在还依稀记得里面的剧情。当时真的是着迷了很久,直到了后来才知那个男的原来是布鲁斯.威利斯!!就因此喜欢上他了。在他塑造的众多硬汉形象中我最喜欢的是《第五元素》中的那个颓废却坚强的的士司机。希望我能向这个司机学习……
  看到最后,发觉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很好听,是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smith)《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我不能失去你)》。——yes,DARLING,I Don't Want to lose you!!
  另外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原来史密斯飞船的主唱史蒂夫.泰勒居然就是丽芙.泰勒的老爸。可是这父女两人长得反差实在是大啊:女儿如此明媚照人,老爸却是有够……特别是在这首歌的MTV里的他,脸色苍白得吓人,不用化妆就可以直接去演吸血鬼了!我不由恶毒地猜测:会不会是他们两人中的一人整容过呀,那到底是女儿整美,还是老爸整丑呢?哈哈


她老爸: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中英文对照歌词


I could stay awake just
to hear you breathing

我保持清醒,只为了能听到你得呼吸。

Watch you smile while you are sleeping

看着你睡梦中的微笑

While you're far away and dreaming

当你在远方寻梦

I could spend my life in this sweet surrender

我愿一生投降在这甜蜜之中

I could stay lost in this momment forever

我愿为这一刻永远迷失

Where every momment spent with you is a momment of treasure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时间都是宝贵的

CHORUS

副歌

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I don't wanna fall sleep

我不要闭上我的眼睛,我不要睡着了

Cause I miss you babe and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因我惦念着你宝贝,我不要遗漏任何一件事情

Cause even when I dream of you, the sweetest dreams would never
do

因为即算我做梦,也永不会在那最甜蜜的梦中遗漏了你

Cause I miss you babe and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因我惦念着你宝贝,我不要遗漏任何一件事情

Lying close to you, feeling youre heart beating

亲近的躺在你身边,感觉到你的心跳

And i wonder what you're dreamin, wondrin if its me youre
seeing

我很想知道,你做了什么梦,也想知道梦中是不是见到了我

And then I'd kiss you're eyes and thank God were together

让我吻你得眼睛,感谢神让我们在一起

I just wanna stay with you in this momment forever, forever and
ever

我只是想像此刻一样,永远在一起,直到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