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11月7日星期二

《Basic Instinct 2(本能2)》——极为精彩的开场

  高贵性感的女作家(莎朗.斯通扮演)驾驶着一辆SPIDER超级跑车在繁华的夜都市里超速飞驰着,旁边搭载了一位吸食了药品而显得精神恍惚的足球明星。
  忽然跑车失控了,撞开桥上的护栏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抛物线然后堕入河中——危险!
  却见莎朗.斯通非常镇定地打开汽车车窗,解开自己的安全带,然后从容地从车窗中钻出,向水面游去。
  恰恰就在此时,那个足球明星在被河水没顶之后从昏睡中清醒了,他一下子发现了自己的处境:自己正坐在一辆已没入水中正迅速下沉的车中,想要解开安全带并离开车子已力不从心;再抬头看去,车外,那位美女作家正以极为优雅的姿态轻盈地浮向水面,那舒展的泳姿美丽得令人窒息,仿佛她就是一位天使,一条美人鱼……
  这就是电影《本能2》的开场。
  看到这里,我关掉影碟、关掉电视、关掉灯,让自己没入房屋里的黑暗中……
  够了,今晚我不想再看下去了,因为我已经知道了《本能2》想要诉说的结局:男人都将要下地狱,而女人呢——都会上天堂!
  很棒的电影,不是吗?一个意味深长的开场!
  不错,我一个人正在走向地狱,而你们都将浮出水面,这就是我的命运。
  KAO,怪不得我会叫深海蝌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