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1月14日星期日

四喜临门

  那天,朋友给我打电话,向我郑重宣告今晚他是四喜临门,兴奋得很。
  “哦?都有哪四喜,说来听听?”
  “第一喜是今天我一个同事结婚,我参加了他婚礼。不是沾了喜庆了吗?”
  “嗯,继续。”
  “我另一个同事也是今晚结婚,我一个晚上喝喜酒还要赶场啊,这边啃了块龙虾再打的去另一家!这是第二喜!”
  “咦?那第三喜呢?”
  “第三喜?哈哈哈,今晚我彩票中了二十元,哇哈哈哈,喜吧?”
  “呀,难得难得!喜!喜!”要知道我彩票可是连两块钱都没有中过啊。不由有点期待了:“那最后一喜呢?”
  “最后一喜就是今晚我回家,发现我居然没有给老婆反锁在门外!”
  “啊??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