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10月4日星期三

奶奶和薯片

  我的奶奶94岁了,身体很好。我知道,她老人家的健康是上天赐给我家的最好礼物!
  在她的桌面上,有许多零食:山楂片、雪片糕、小饼干什么的,都是她在每天吃完药后用来消除嘴里的苦味的。
  有一天,我经过她的那张桌子,一眼瞄见桌面上有一包薯片,那可是我最爱的零嘴啊,当然不可放过。于是我伸出了贪婪的爪子……
  又过了几天,我再次经过那张桌子,又再次看到了那罐薯片,而且它还打开着向我发出着邀请。于是我再次行动了。但才咬了几片就发现它已受潮严重,不再香脆好吃了。我不免嘀咕一句“奶奶怎么也不盖紧盖子啊,现在薯片都受潮了呀”
  结果在旁边的妈妈说了句让我眼眶一热的话来:“奶奶是发现你前几天有吃薯片,知道你喜欢,但又怕你忘了这里有,所以现在每天开着盖子就是等你经过时发现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