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10月23日星期一

别眨眼,劳尔闪电而过

2006年10月23日凌晨3:00,皇家马德里对巴塞罗那一年一度的世纪之战。
  皇马可是我第二喜欢的足球队,因为里面有我最爱的劳尔。但凌晨三点的这场比赛我没有打算去看——时间太迟了。而且就算是有精力去看,给老爸发现了也定不会放过我啊。
  不过22日晚,咱兄弟一通电话改变了我的想法,因为他也正有看意——皇马里有他最喜欢的罗纳尔多。按他的话说,原先当他知道这场比赛罗纳尔多因为红牌不能上场后也不大想看了,但没想到我也想看。于是,两个不是特别坚定想看球的人,在互相鼓励之下,相约看球。
  为了打发凌晨三点开球前的漫长时光,两位男人于0:00开始了深夜长谈、半夜心声。互相向对方推荐精采网站,互相“恭维”对方是资深网站会员……可就这样聊到2:00,蝌蚪我率先支撑不住,先行睡去。
  结果第二天起来接到的第一通电话就是兄弟的嘲弄,他不停地向我诉说比赛如何如何经典,更重要的是扔出了一句令我遗憾不已的话:“你的劳尔一开场就进球了。后悔了吧?”
  啊,真的后悔了,我最爱的劳尔又进球了,我却没有看到!他在开场两后钟后的进球带领皇马最终取得了胜利。也带来了我一天的遗憾与好心情。
  是的,劳尔是我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是我最喜欢的体育明星。因为他的存在,我成了皇马的坚定支持者。快要十年了,起起伏伏,我却从不改变。为他的进球而开心,为他的胜利而欣慰。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原因,但喜欢上了后就终身不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