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3月23日星期四

超载?曹操?


  弟弟飞往武汉见他的女友,两个小家伙想来定是要逛街的——恋爱的必修课嘛,看他们闲着也是闲着,于是吩咐了一件事给他们:“去,给我到武汉的各个唱片店问一下有没有超载乐队魔幻蓝天》,正版的。”于是下面有了他和某唱片老板的一段对话:
“老板,有没有超载的唱片呀?”
超载……超载?没有啊,不过我们这有'曹操',你要不要?林俊杰的《曹操撒!”
  当弟弟啼笑皆非向我汇报时,我不由不平起来“怎么可以将我的超载和小林俊杰相提并论呀”。
  不过我也知道,这句话说出来会有什么多人会说“切,应是怎么可以将我的林俊杰和你的小超载相提并论啊……”,呵呵,我认罪,是我自视清高、矫情了。反省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