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

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

  很难描述我现在的精神状态,总之将所有与负面情绪有关的字眼堆到你的身上都没有错。如同一团乱麻堵在胸口,你无法喘息却吐又吐不出,咽又咽不下去。绝对的无法解脱。
  我不是一个喜欢将事情说出来的人,所以就自己一个人扛着。有时想想,我这样也许还算是坚强吧?
  人就是这样,不管多么苦闷,也总是可以找到一些舒缓情绪的方式的。对我来说,其中我想最重要的一种方式就是能接到你的电话了,无论多困苦时能接到你的电话,一听到你的声音就会令我开心起来,令我觉得还有希望,觉得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
  老天知道,我有多么希望能接到你的电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