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我的家


  住进新家已有几个月了,没有做什么仪式,没有请客,就是搬进去住了。
  装修是一个艰苦卓绝的工程,耗尽了爸爸全部的心血,他为了这个新家思考得面面俱到,很多观点连承接我们业务的装修公司都觉得很惊奇。不过一直到今天忽然发现,装修完工后了,我们好像连照片都没有拍一下做个纪念就欢欢喜喜地搬进去住了。所以今天赶快抢拍了几张传上来。——其实还是一些地方没有做完,比如沙发就还没有买、一些地方还没有摆上工艺品、挂上画……


  饭厅上的那盏玻璃泡一样的电灯不知大家没有注意到,德国货,个性得很,不过很多人不喜欢……




  电视背景墙旁边现在摆着工艺品的格子,本来是设计来摆放我的CD收藏的——设计师听说我喜欢唱片时,特别为我设计的,只是后来抵不过家人的力量,挪走CD,摆上工艺品,算是我的一个牺牲吧。(更多照片请到我的博客相册上观看)
  特别提一下为我家设计并施工的装修公司:福州华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它以做整体家具为主。老板叫王斌谋,本身就是搞装修装潢设计出身的,所以在平常的交往过程中感觉他很实诚,可以信赖的吧。在这里算是为他做一下广告啦,因为真得觉得这个装修公司很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