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2月11日星期日

梦中所想

……“这几天的天气甚是阴冷,下着小雨,风夹着它直往你的脖子里钻!”……
……“这就是绵绵细雨了吧?很奇怪,为什么小雨会用绵绵来形容呢?”……
……“绵绵却使我想起缠绵,使我想起你,忽然之间我有点明白为什么会有绵绵细雨的说法了,小雨来得缓慢,来得均匀,但却比暴雨来得持久,这真的有点像我对你的感情啊!”……
……“是的,我在想你!”……

上面的文字是不是有点奇怪有点支离破碎呢?因为它是在我夜晚睡梦中所想的!第二天醒来想起来自己也觉得有点奇怪:我居然可以在梦中写文章?
只可惜因为梦中所想,所以第二天醒来总也记不完全,但无论如何,不管是细雨还是暴雨,不管是我做梦里写的文章如何狗屁不通,但在梦中想你总是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