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显示标签为“心是水缸”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心是水缸”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MU。。。MT

MU。。。。

MT。。。。

就是这么简单

就是这么简单的幸福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虫子

我只是一只诡异的虫子

要靠着对你的思念才能——活下去!

我只是一只可怜的虫子

要得着你的拥抱和亲吻才能——快乐!!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思念是一种脑电波

思念,它是一种脑电波
于是
我到底要离你有多近
你才可以接收到我的思念?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谁像你

她的睫毛像你;她的眼神像你;她的浅笑像你;她的腿像你……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像你?不可能会有这么多人像你!
只是心中的你一直都在
而想见你的我的心
总会找到你

无法言语

    你好吗?
    我不好,每天只是在想你

    你好吗?
    我很好,心里总还有一个你


    请不要问我“好不好”,我的生活是不变。想你是枯燥,用完了所有的语言描述对你的想念,到现在却已是无法言语。


    你好吗?
    在心里也悄悄的问自己
    在高山上看风景的你会否知道云雾里有我的阴郁?


BEYOND  《想你






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我有我向往

1、想去敦煌,想去月牙泉;
  漫漫黄沙中忽然看到弯弯泉水还有精美楼阁,不知会是怎样的一种心灵冲击呢?
2、想去玉龙雪山;
  据说那里的某小寺院里有个爱情故事。希望可以站在那闭上眼遥想小A当年。
  同时对那“小商品集散地”的丽江其实还依然有些憧憬。
3、想去四川
  广汉三星堆一直吸引着我,当然还有成都的小吃和重庆街头的美女;
  有个在青海工作的老外朋友,说他一年都要休个假,专程跑到重庆呆一两天。就在街头,要个啤酒,然后坐看重庆的姑娘。在骂他色狼的同时心里却想着:我想和他一起坐在那……
4、想再去一次三峡,看看涨了一百米水位后的长江三峡。
  我曾在白帝城买过一个檀香小木球,谁曾记得?也早扔掉了吧?那次的出行回来后迎接我的却是切肤之痛……终于耗尽了我所有的运气……
…………
  还有哪里想去吗?好像没有了。

  写到这停下来问自己:这些地方你真的那么想去吗?
  不!错了!其实我只想和你一起去!
  于是又回到了我博客真正的主题中来:

  听什么样的音乐不重要!
  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是幽灵,它们轻易地飘进我的心里然后与你共舞……
  看什么样的电影不重要!
  你的脸就出现在电影里的路人中,隐隐约约,想要看清却已走开。就这样,你陪过看过了每一部喜怒哀乐……
  想去什么地方不重要!
  重要是要与你在一起,只要你陪我一起,就算是最平凡的山水也是沙漠中的月牙泉……

  开博也有一年多了,所以也无病呻吟了这么久。
  再次问自己:刻骨的想念有用吗?可以换回一个亲吻或是一个拥抱吗?
  不能!
  所以,相思?————无用!相思无用!
  我不想念了,可以吗?

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

日出

小心翼翼地爬上楼顶去看日出
不编造浪漫,却只因一夜无眠

迎上太阳张开手掌
看光线就这样穿过我的身体
带给我温暖的它却蒸发不了我身上浓烈的悲伤

该下楼了真不想给早起的人看出我的脆弱

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一路向前

  最近,每天,都要经过一段骑行,通走大桥,向前……
  桥面上的空气非常怡人,饱含湿气中甚至还带点清香。这总会诱使我转头看看桥下宽广的江水和两岸还算优美的风景,有种幻觉:似乎自己已跃入空中,正从空中俯瞰着大地。努力压藏的思念就这样跳了出来,放肆地啃咬着我的心!这时的我,甚至还有一种想向下飞跃的冲动。
  因有此文:一路向前,一路想你!
  你的香甜我永远迷醉!

起床、下楼、骑车、过桥、电梯、上楼……
我们只是工厂流水线里的一个产品
被人安放在传送带上一路向前
这——很无奈,不是吗?

所幸,我还有灵魂
它——放肆地飞翔天际!
它——想你想得无拘无束!

我被人生逼着一路向前
却没有什么可以束缚我对你的想念……

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痛并快乐着

  歌手齐秦曾唱过一首歌《痛并快乐着》,在一推出当时并没有太大反响,后来央视名嘴白岩松出了一本传记借用了“痛并快乐着”为书名。因此“痛并快乐着”这句话也一下子成为了当年的流行语。甚至有人评定这个词是对产妇生产时最好的表述。
  原先,对这样乱七八糟的事情,我本没有什么兴趣去理会。只是那天忽然发现这个词原来我一直都在体验着。
  有些场合,你觉得很快乐,非常开心。可是你不能继续想下去,因为一想下去你就会发现你的心隐隐在痛。这就是快乐但痛着、痛并快乐着,没有经历的人永远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家的感觉

  出门。
  妻子陪你走到门口,看着你穿好鞋、拎上包,然后轻轻说“早点回来”
  你抬头看看她,不由自主凑上去轻轻触一下她柔软的唇,让香甜陪着你走出家门……

  这样简单的细节,算不算是家的感觉?
  其实我们并不需要一个有多么奢华的家,我只想要一个有爱的家!

2007年2月11日星期日

梦中所想

……“这几天的天气甚是阴冷,下着小雨,风夹着它直往你的脖子里钻!”……
……“这就是绵绵细雨了吧?很奇怪,为什么小雨会用绵绵来形容呢?”……
……“绵绵却使我想起缠绵,使我想起你,忽然之间我有点明白为什么会有绵绵细雨的说法了,小雨来得缓慢,来得均匀,但却比暴雨来得持久,这真的有点像我对你的感情啊!”……
……“是的,我在想你!”……

上面的文字是不是有点奇怪有点支离破碎呢?因为它是在我夜晚睡梦中所想的!第二天醒来想起来自己也觉得有点奇怪:我居然可以在梦中写文章?
只可惜因为梦中所想,所以第二天醒来总也记不完全,但无论如何,不管是细雨还是暴雨,不管是我做梦里写的文章如何狗屁不通,但在梦中想你总是真的!

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

烟起烟灭

点上一支烟,缭绕起烟雾
透过迷雾电脑屏幕开始变得模糊
隐约——是你的笑脸和眼神

嘴里苦苦的……

深夜是人最脆弱的时候
白天的坚强和人前的虚伪在夜里统统放弃
所以——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是不是真的会在这时候被放大?

烟渐渐灭了……

2006年10月28日星期六

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不时地和你通个电话 发个讯息
原来生活是这样充实

喜欢听你的笑声
所以就和你东拉西扯

求你用动听的笑音吹开我眼里的灰尘
原来幸福可以如此简单

2006年8月26日星期六

心灵之旅(7)

想和你用一种品牌的沐浴液
因为~~~~这样就可以每天想起你那迷人的香气了

2006年8月21日星期一

心灵之旅(6)

坐在大巴车上
路程很长,我也很疲倦~~~~可是睡不着
双眼茫然地盯着车窗外的风景
心里装着的却是——思念

心灵之旅(5)

一个人在城市里流浪
走着,看看路上的行人
坐着,看看路上的行人
好像~~~~除了想你
也没有什么其它的事情可以打发时间了。

心灵之旅(4)

躺在床上看电影频道,一部接一部地直到凌晨两点。
真希望自己现在能变成一个“没有知觉的植物”
因为~~~~这样就不能再有纷乱的情绪了。

2006年8月20日星期日

心灵之旅(3)

很久没有运动了
今天努力完成了三组肌肉动作
坐在那大口喘气,感觉到自己的疲倦
人虚弱时总会想起一些自己真正需要的
所以身体是累的,思想却更贴近你
真好啊~~~~我运动我快乐

心灵之旅(2)

常有这样一种诡异的想法:
  我总幻想如果可以,我要我的灵魂脱离我的躯体,飞向天空,向你飞去。因为我想看看你,我想知道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就是现在,“它”正向你飞去了,虽然飞得很累,但它一点点地在向你靠近!
  你~~~~感受到了吗?

2006年8月19日星期六

心灵之旅(1)

我有我的工作——虽然平凡但我努力而且认真投入
我有我的生活——虽然清贫但我能找到自己的天地
我有我的亲情——温暖并且伟大
我有我的友情——快乐还有温馨
我有我的爱情——…………但我坚持不放弃!